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信息

聊城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信息

聊城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生,现将有关调剂事宜说明如下:

●调剂要求

1.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其初试成绩须符合“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复试基本要求。

2. 报考专业与拟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相同者优先),考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相同;

3. 未考统考科目的考生不能调入设统考科目的专业。

● 接受调剂专业、方向

学位

类别

专业、代码及研究方向

备注

 

专业

学位

085501 机械工程

01 (全日制)机器人技术

02 (全日制)智能农业装备技术

03 (全日制)先进制造技术

专业复试科目:

电工电子技术或机械原理。

同等学力加试科目:

①材料力学;

②测试技术

调剂名额:1名

●调剂程序

(1)研招网开通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请申请调剂考生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报名(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否则不能录取)。

(2)对调剂考生资格进行审核后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划定拟参加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及时通知考生并安排复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3) 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点击“接受复试”进行确认。如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操作,视为自动放弃。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

(4)复试结束后,研招办根据学院拟录取名单,向符合拟录取条件的考生下达拟录取通知,并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点击“接受待录取”进行确认。

(5) 调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点击“接受待录取”进行确认。一经双方确认,不得取消。

●其他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招生工作组对调剂考生私人信息严格保密,其他人员不得擅自打听相关调剂考生信息。

●联系方式

有意向调剂的考生,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姓名、毕业学校、本科专业、联系方式、《应征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复印件等)和报考学校专业及初试成绩等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xulipeng@lcu.edu.cn。

学院网站:http://qcxy.lcu.edu.cn/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635-8239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