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维设计协会选拔考试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技能水平、选拔优秀人才、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及增强学生们的就业竞争力,12月17号,我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5#c302与303举办了三维设计协会选拔考试。

在考试开始之前,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了考场,调试考试所需的设备,并调整自己的状态。这次考试主要考察学生的三维建模能力,试题一共有16道题。前15道题是根据二维图纸来绘制三维模型,而最后一道则是根据装配图片来完成零件的装配。每位同学的最终成绩由16道题的完成量来决定,完成的三维模型越多且越正确,最终的成绩就越高。在考试过程中,每位同学都全神贯注地绘制着自己的三维模型。在他们熟练的操作下,一根根长短不一的线条组合成了精美的三维模型。

本次三维设计协会选拔考试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动力和自信心,让他们能够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方向,还让他们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激发了他们的竞争意识,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同时,这次考试也为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渠道,对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审核 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