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宿舍内务细则宣讲活动

为了落实我院宿舍管理规定,增强同学们爱护寝室环境卫生意识,提高新生寝室内务整理水平,共同营造优雅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9月12日,我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5号教学楼各教室举办宿舍内务细则宣讲活动。张汝强、姜建鑫主讲。22级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张汝强、姜建鑫带领同学们学习《宿舍卫生安全要求细则》,并告知同学们要结合宿舍实际情况同宿舍成员分工合作,在平日里要对宿舍门窗、洗漱间、厕所等地进行彻底的清扫,同时按规定摆放宿舍物品,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对宿舍进行消毒、通风,确保宿舍内部整洁和安全。姜建鑫向同学们介绍了宿舍内务细则,通过详细具体的介绍以及生动形象的例子让同学们了解了宿舍内务的相关要求。同时,张汝强强调各宿舍务必排查安全隐患,叮嘱同学们时刻把宿舍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宿舍安全。最后,进行了答疑环节,主要围绕修改后的寝室内务评分细则展开。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宣讲活动,帮助新生了解学院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寝室内务评分细则,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卫生意识,提高学院宿舍内务整体水平。

(审核 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