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班团会议

为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构建更加和谐安全的校园,5月4日,我院于东校区5C#303召开学生安全教育班团会议,辅导员孙政、李莹、葛瑶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李莹宣读因私自外出学校给予处分的学生名单,让大家引以为戒。随后,孙政围绕宿舍安全方面和疫情防控方面展开。其中宿舍安全方面,他提到了夜不归宿和宿舍饮酒、吸烟问题,并结合学院之前发生的真实案例给同学们以警醒。关于疫情防控方面,他强调每日核酸抽检务必按时进行,离校第二日自觉进行核酸检测。他要求到,每一轮核酸检测结束,班长及时收齐每一位同学的核酸截图上交到学院,交到学院之前,班长要对截图进行一遍检查。最后,他总结到,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各位同学务必听从疫情防控部门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工作。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校园中的安全隐患,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降低了同学们出现安全问题的风险,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审核 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