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周末心理影院

为加强同学们的心理建设,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养,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能够在课余时间里调整自己的状态及情绪,以便在以后能够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我院心理权益部于3月20日举办了第二期周末影院活动,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

此次周末影院所观看的电影是《你的名字》,在活动开展前,主持人简单的介绍了此次心理影院的意义及本次影片主要内容、播放原因和注意事项。介绍完之后,同学们认真欣赏了电影所带来的乐趣以及教育意义,影片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建设,充实了同学们的心灵。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就影片所得启示写下了观影感悟,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心理知识,更使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并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本次周末影院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周末生活,不仅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一抹色彩,而且对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心理精神文明建设产生了重要影响。向同学们传递了正能量,以轻松、幽默和直观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着心理学的基础知识,推动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科学化建设。(通讯员 季晓慧 黄圣智 亓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