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为了解疫情期间学生生活状况,引导各位同学在网课期间树立正确的学习和生活观念,2022年3月18日,我院院长孙群,副院长赵岭及辅导员李莹到各年级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全楼层各宿舍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走访,确认各个宿舍防疫物资是否备齐,学生体温记录表和宿舍通风消杀记录表是否按时填写并落实到位,并关心询问同学们生活上还有什么需求,能否适应线上学习的节奏和方式等问题。目前,各宿舍消毒液、口罩、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已全部备齐,食品、衣物等生活物资充足。同学们已经全部转入线上学习模式,在宿舍里按照正常的课程安排通过学习通、智慧树等平台进行线上听课和作业提交,学习节奏丝毫没有因为疫情影响而怠慢。在走访的过程中,老师们对同学的关心无微不至。看到有的学生衣着偏薄,孙群便嘱咐他们要多穿些衣服,防止感冒。看到在宿舍认真学习的同学们,老师们对他们表达出赞赏和鼓励,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在宿舍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学生们对来自老师们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都积极地表示会认真完成学业,遵守疫情期间学校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共同战胜疫情。

万物复苏必有时,疫去安来春可期。此次走访工作,了解到了疫情之下学生们在宿舍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加强了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助于增强疫情期间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动力。(通讯员 刘荣豪 范颢植 黄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