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心理社团干部培训

为了促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保持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广泛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心理发展部于2月27日17:00在5c-304开展心理社团干部培训。

例会开始由心理辅导员葛瑶老师简单介绍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本次培训会的目的。本次会议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新学期心理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本学期由于课程较多,导致部分同学压力较大,所以更需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做好与各班心理委员的交流沟通,了解各班同学的心理情况,努力解决同学们普遍存在的心理压力,这对于学院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以及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新学期将在原来基础上改革创新,更好的服务同学,帮助同学们以一个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

本次工作例会,一方面为心理发展部未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更增加了部门成员对自己职责的重视,在促进自身心理健康建设的同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诉求等问题,让同学们拥抱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通讯员 季晓慧 亓盟 李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