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领导莅临我院进行就业调研

为了解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情况,4月27日,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都超,就业指导中心信息科科长马洪莅临我院调研就业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涛,团委书记于寒、就业辅导员白东芳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张涛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未就业毕业生促进就业工作、特困毕业生就业工作等重点工作,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机制,包括学院为促进就业建立的全员就业的工作机制和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的传达渠道,说明了学院促进就业的具体工作措施和方法,以及学院在就业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解决思路。

两位领导在了解我院就业工作的实施现状后,对我院就业工作的进展表示认可,并为我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就业工作必须围绕每一个毕业生开展,明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把提升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力促每一个毕业生积极主动有效地就业作为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轴,作为实现就业目标的核心环节。最后,都超建议学院要多联系企业,多对接学校领导,时刻为学生着想,大家一起合力把学生就业工作做好。

就业工作关系着学生的未来,更关系着学院的长远发展。本次调研座谈会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我院将在会后落实会议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齐心协力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

(审核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