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长城汽车集团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会招聘会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就业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大学生在未来职场的竞争能力,3月14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5#c102举办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会。日照威奕汽车有限公司招聘部门经理田秋实担任本次招聘会宣讲人。汽车学院2017级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田秋实详细说明了本次招聘目的及要求,并以ppt、播放宣传片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田秋实就公司的市场运营情况、品牌战略及科技技术向同学们展现公司的雄厚实力。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司,田秋实又从公司的晋升机制、福利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对员工的待遇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感触。田秋实说到∶“我们公司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大家庭,虽然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是我们从未气馁并继续昂扬向前前进着。”会议结束,同学们积极向田秋实提出问题,同学们询问如何更好地融入职场。田秋实答到∶“‘努力细心,积极务实’愿我们能够一同勉励。”会场上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企业的招聘要求,而且还为自己的求职之路提供了新的思路方向。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能力的热情,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求职阅历。(通讯员 牛瑜巍 张婉茹 孙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