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为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企业提供优质的人才支持与人才服务,同时满足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的需求,3月1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C-302举办了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人员隋老师通过ppt形式,讲解了行业选择的重要性并且介绍了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维修行业的基本情况,企业简介,招聘岗位,应聘条件,福利待遇,做出了具体阐述说明。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战略合作单位,持有中国、美国、欧盟、日本等二十余个国家或地区的飞机维修许可,业务范围涵盖飞机大修、重要修理改装、航线维修、客改货、工程设计与研发、航空零部件制造、航空培训等。在宣讲结束后的答疑解惑环节过程中,宣讲人员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工作岗位,工作待遇和后续发展等问题作出了耐心和详细的解答。会后企业人员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笔试和面试。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开展,增进了同学们对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的了解以及对自身就业方向的合理定位。让学生了解当今社会就业方式日趋多样化,切身体验自主择业的感受,从而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等。至此,本次山东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