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就业压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大学生在未来职场的竞争能力,3月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5#c402举办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同学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宣讲人详细说明了本次招聘目的及要求,并通过展示ppt,播放宣传片的方式向大家讲解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创建历程,同时又从年薪、办公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司对员工的待遇状况。中通客车成立于1958年,自1971年开始专业生产客车,2000年于深圳成功上市,是国内最早的客车生产企业和客车上市企业之一,2003年,成立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为我公司全资子公司。接着,宣讲人就公司的市场运营情况、品牌战略及科技技术向同学们展现公司的雄厚实力。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司,宣讲人又从公司的晋升机制、福利制度等方面介绍了对员工的待遇情况,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感触。

会议结束,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询问关于工作岗位,工作待遇和后续发展等问题,宣讲人也作出了耐心和详细的解答。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不仅了解到企业的招聘要求,而且还为自己的求职之路提供了新的思路方向。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能力的热情,极大的丰富了了同学们的求职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