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2023年5月20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5C#407、408教室举行了2023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特邀山东建筑大学李新海教授、山东节能协会于蓬高级工程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波、德维鲁普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保峰、学院党委书记包春江教授、副院长郭宏亮教授以及部分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会成员。

我院2023届共23名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会。答辩会严格按照我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进行。答辩委员会专家本着公平公正、严谨负责的学术态度,认真听取了学生的答辩陈述,仔细审阅了毕业论文,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质询和提问,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答辩委员会认为我院2023届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以工程实际需求为背景,以先进技术发展为导向,紧扣本专业新时代发展的新主题,能够综合体现研究生科学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具备了工程硕士的基本素养。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该23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委员会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对各位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我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学位点建设工作,严格把控人才培养过程,不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 郭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