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金帝精密机械校企协同育人“精密制造”班开班仪式举行

11月16日上午,我院与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协同育人“精密制造”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A1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张晃清出席仪式,仪式由科学技术处处长郭尚敬主持。

开班仪式上,白成林表示学校坚持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不断擦亮工科专业底色,以服务聊城轴承产业链为重点,聚焦应用、打造特色,全面提升学校在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服务能力与贡献指数。他希望双方在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中,坚持需求导向、企业主导争当协同育人的典范,坚持优势互补、主动融入争当服务社会的典范,坚持根植鲁西、面向产业争当融合发展的典范。同时,他对“精密制造”班的学生提出两点希望: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勤学苦练锻造专业本领,用汗水铸就青春;认清形势又把握机遇,将服务国家行业需求和个人发展紧密结合,用行动践行使命。

张晃清对出席的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仪式是企业打造高水平人才梯队和培养骨干力量的重要举措,也是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希望人才供需的双方能够通过多种途径打造产学研用深层次融合的典范。

最后,公司领导为“精密制造”班的同学颁发定制班服,开班仪式结束后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了师生对公司的需求和期望。

教务处、我院负责人及班主任、学生等4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审核 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