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挂牌仪式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产教深度融合,10月21日上午,我院院长孙群,教学副院长赵岭,团委书记张曙光和就业辅导员李莹一行赴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日发纺织事业部总经理张军、行政人力助理总监师超等企业领导的热烈欢迎!

签约仪式前,孙群围绕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阐述了山东日发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对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以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张军讲述了公司以成为“敏捷化的国际性公司”为愿景,以“在机电产品制造领域向客户提供工业加工过程的单台设备、工段、车间、组合生产线,协助客户实现数字化工厂的梦想”为使命,致力于创造崭新的“数字科技”的理念。对本次合作共建的日发纺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表示充分认可,并对今后的交流合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以日发纺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积极开展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接着,双方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日发纺机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本次日发纺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不仅加深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方面的合作交流,也为大学生就业创业和实习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对于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科与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的作用。

(审核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