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与淄博七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2022年7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涛,辅导员孙政,李莹,田雨,班主任代表张义清等前往淄博七中,与淄博七中进行聊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以及举行授牌仪式。

追忆学校历史,展望美好未来

在仪式上,张涛指出,聊城大学是山东省成立最早的几所师范院校之一,为新中国输送了一大批杰出的教育人才,是淄博七中许多老师的母校。淄博七中作为淄博市中的八所重点高中之一,近些年来发展迅速,重本,本科上线率全市名列前茅,教学成绩出众,有着可观的发展前景;学校教师有许多聊城大学的优秀校友,他们学校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绩出众。两校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是学校发展的必然趋势。

成功签约,启梦未来

聊城大学与淄博七中在仪式上成功签约并建立“优秀生源基地”。作为聊城大学的校友,淄博七中校长赵立成向我们讲述了近年来淄博七中的发展历程,简要分析了当地中学的升学形势,表示淄博七中将在未来与聊城大学积极配合,携手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向聊城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坚信在两方共同的努力下,从淄博七中进入聊城大学的学生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将得到有效的提升,淄博七中的师资力量也将逐渐壮大,共同为国家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为美好的明天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