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过硬作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7月1日,我院于东校区5号教学楼C-303开展了“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仪式上,党员干部们着装整洁,神情庄重,我院党委书记包春江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伴随着洪亮的宣誓声,党员干部们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包春江指出,在“七一”来临之际,在重温誓词的同时也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不忘初心。牢记入党时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二是履职尽责。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遵守校院规章制度,严守师德师风规范,严以修身,严以立教,严以治学。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按照入党誓词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和一流的工作作风要求自己,同心协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一流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氛围。

(审核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