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有关2022届高校生就业促进周与“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的要求,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我院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于聊城大学东校区敬业路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学生工作部(处)长都超,校团委书记李鹏,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就业中心主任陈新令,就业中心毕业生信息管理科负责人马洪等相关领导到会场指导。全校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见面会现场,毕业生踌躇满志,精心准备了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向用人单位详细咨询了招聘岗位、职位要求、工作内容等有关信息,并向心仪的用人单位现场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积极宣传,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和准确直观的数据解答毕业生们的疑问。一位毕业生表示:“本次见面会给我们搭建了一个就业招聘的平台,很多用人单位十分贴近我们的选择,专业对口、地域较多,可以更加直接地了解相关岗位的要求以及待遇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2022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搭建了就业招聘桥梁与服务平台,进一步推进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需求精准匹配、学院与行业单位良性互动,为全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