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沙龙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5月9日,我院于5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沙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涛,团委书记于寒,全体辅导员,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白东芳阐述了现阶段和接下来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要做的工作,并对同学们进行了相关指导。她强调,目前同学们有网签、自由职业、灵活就业、基层项目等多种就业方向,同学们要根据自身情况和职业生涯规划理性选择。同学们也可通过加入学院QQ就业意愿群,浏览各大公司网站的招聘主页和利用自己或亲友的人脉关系等渠道,来解决就业问题。

最后,张涛对毕业生们的就业工作作出要求。他首先号召各位同学积极报名西部计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其次指出各位同学要注意疫情期间个人身心安全,尤其要关注因学业困难、论文压力以及预答辩没有通过而产生心理问题的学生。各班党员和班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老师们的眼睛和耳朵,发现问题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汇报。

本次就业指导沙龙全面系统地指导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有利于同学们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进一步提高个人就业竞争力,对提高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审核 张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