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成林参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5日上午,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聊城大学与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现场招聘宣讲会暨“百校万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成林,我院党委书记包春江、院长孙群等相关人员出席,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白成林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他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领导带头深入联系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统筹谋划,校企协同,多措并举助推毕业生就业。此外,白成林还表达了充分发挥聊城大学多学科优势,与公司深入开展科技合作的意向。

山东金帝精密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综合中心总监刘善荣从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对公司进行全面介绍,表达了要持续与学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与学校进行校企协同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双赢的愿望。

座谈会结束后企业进行了现场宣讲,参观了学院相关教学、科研实验室。本次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学院与企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开拓就业市场,开发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助力。

(审核 白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