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我院于11月12日在5C—506教室召开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我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开始,宣讲人以PPT的形式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宣讲人介绍到: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客车生产企业和客车,是上市企业之一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现代化生产线。近年来,中通客车行业的位次、净资产收益率稳居国内前二、进入全球前五,成为全球客车行业代表品牌之一。同学们了解到该公司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品牌研发以及取得的各项成就并深深被其吸引。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公司,接着宣讲人从公司职员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以及升职途径等方面,阐述了自身的工作感触。宣讲结束后,宣讲人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鼓励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实现了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既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又给企业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