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七月份获奖情况

恭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优秀学生尹铝法,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山东预选赛中,荣获一等奖。

恭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吴越,在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山东预选赛中,荣获二等奖。

 

恭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吴越,在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恭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何世胜,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恭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优秀学生尹铝法,在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恭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2级优秀学生尹铝法,2021级优秀学生王璐,在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恭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相国,2020级优秀学生吴越,在山东省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恭喜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优秀学生张协良,在第十八届“挑战杯”建设银行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