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金融信贷知识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帮助同学们了解金融信贷等知识,我院在葛瑶老师的指导下,2023年10月16日,我院于5C-202举办“金融信贷,恩惠你我”的金融信贷知识宣讲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主讲人围绕金融信贷的申请条件、审核流程、材料提供等内容展开,向在场同学传达金融信贷的各项政策要求,促使同学们深入了解金融信贷知识。随后,我部工作人员就自身工作经历,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在国家资助政策关爱下勤奋学习、自我提升、收获成长的感受,号召广大学子要努力培养诚信、自强、感恩、成才意识。随后,我们针对学生可能存在金融信贷理解偏差与困惑的地方进行专门的阐释,加强学生对各项政策的了解是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基本教育政策的必要举措,也是激励学生奋发自强、诚实守信、励志成才、明辨是非的有效手段,因此同学们要珍惜读书机会,更要学会自强自立和感恩回报。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是紧紧围绕“诚信待人”这一根本任务,帮助同学们了解金融信贷这一政策,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知恩在心,感恩于行。葛瑶老师在最后鼓励同学们不仅仅要做资助政策的受益者,更要志愿服务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