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资助政策,筑梦前行”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为了让2023级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和学校对部分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10月8日,我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5#c303开展“资助政策,筑梦前行”大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2023级部分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宣讲人对2023级新生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PPT的展示,就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的评定要求、申请表的填写格式、等级划分的注意事项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负责人总结道:“希望通过这次宣讲活动,能够全面地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学校以及学院面向经济困难学生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确保国家的资助政策能够落到实处。”

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更加详细且全面地了解学院关于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资助政策的疑问,还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每一位有需要的同学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和帮助,能够心怀诚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