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2月25日下午,我院于东校区5#c302、c303顺利召开学生干部述职评议会。

 

在会议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先后向老师进行本学期的述职。他们紧紧围绕部门工作履职情况、工作成效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和未来工作规划等内容进行述职,并充分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收获。首先,在学院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组织建设、媒体宣传、学习发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等方面,部长、副部长总结了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并汇报本部门在本学期取得的成绩。

随后,他们指出来工作中仍存在的一些不足,并表示将不断总结教训、积累经验,认真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他们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最后,老师们对其分管部门进行打分,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评价,对之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要求与期许。

此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为各部门负责人互相交流、探讨工作经验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有效加强了各部门间的向心力与凝聚力,推动团学工作落实见效。同时,也为各部门未来的工作与发展积累经验、提供参考,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能力。学生干部应以更加饱满激昂的工作态度和更为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有序开展工作,持续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