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播种红色种子 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主题宣讲活动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7日,我院“螺丝钉”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翰林苑幼儿园开展“播种红色种子 传承雷锋精神”学雷锋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雷锋的故事和雷锋精神的相关内容,用生动的语言和形象的图片,向朋友们分享了雷锋叔叔的感人事迹,讲解雷锋纪念日的由来,倡导小朋友们助人为乐,用实际行动发扬雷锋精神。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不时发出惊叹和敬佩的声音。此外,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诵读了《雷锋日记》的经典篇章,并教他们学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这一经典歌曲,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雷锋精神的魅力。

雷锋精神就是一面旗帜,永远闪耀着不灭的光辉。在浓浓学雷锋的氛围中,传承与发扬雷锋精神,在感知、行动中不断增强孩子们的服务意识,提升劳动、社会能力,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心中。学院团委将组织广大青年学生更加广泛的参与志愿服务,争做追“锋”少年,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审核 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