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中心到我院调研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心理工作站建设,指导学院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实效,全面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协同发展,3月6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冉及专职人员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院团委书记张曙光及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对心理中心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心理中心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各位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的一些做法,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难点、堵点作了反馈。李冉对我院一直以来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从学校整体心理工作建设方面提出系统性意见建议,为我院接下来具体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优化建议与方向。充分听取了学院关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考核改革的相关建议,对存在工作疑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对进一步提高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起到了重要作用,加强了我院二级心理工作站与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交流,学院将全力配合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工作,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 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