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社区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暖万家,雷锋精神永驻心。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推动惠民服务,3月2日至3日,我院赴光岳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早早地来到社区集合。他们手持扫帚、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扫街道、绿化带等公共区域,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一些志愿者将散落在路边的树枝搬到指定地点,保持社区环境的整洁。此外,他们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深度清理,为居民们创造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另一部分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排列整齐,使社区的道路更加通畅,方便居民出行。他们的辛勤劳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此次活动以“学习雷锋”为精神内涵,以“文明实践”为核心,展现新时代社区治理新模式和新时代志愿者良好精神风貌,在主动解决社区居民需求,关心关注热点、难点问题中发挥作用,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之风浸润百姓生活,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号召更多的人关注社区环境,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审核 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