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成功举办2024年元旦文艺汇演

一元初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院研究生成功举办了以“研途闪烁,喜迎元旦”为主题的2024年元旦文艺汇演。此次活动于12月27日晚在学院多功能室盛大开幕,展示了我院研究生的才艺和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一个精彩有趣的开场舞让整个晚会拉开序幕。

文艺汇演的主体部分包括了舞蹈、小品、朗诵和歌唱等多种形式。其中,朗诵节目《我爱科研》以新奇有趣的话语表达了当代研究生对科研工作的无限热爱,《舞蹈串烧》展现了学生们的活力与才华,令晚会现场响起了阵阵叫好之声,应时应景的《沁园春·雪》与《大中国》则为整个晚会增添了一抹别样的红色,除此之外,小品,歌唱等节目令晚会精彩不断。

除了精彩的表演,晚会还设置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比如抢凳子,你画我猜等,让观众们有机会参与其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游戏优胜者们也获得了丰厚的礼品和惊喜。

此次元旦晚会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节日生活,也展现了我院师生们的团结和向上的精神风貌。整个晚会充满了欢乐与温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营造出了乐观向上的文化氛围。

这场精彩的元旦晚会定将成为我院师生们难忘的回忆,激励着大家在新的一年中追求梦想,勇往直前,一同期待未来在共同努力下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审核 葛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