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群为我院教工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为明确新学期学院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团结全体教职工,大力推进新时代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2月12日,我院院长孙群于东校区5号教学楼C-303为我院全体教工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而不懈努力》,首先,孙院长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展开讲授,强调了新时代背景下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责任,接下来孙院长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好老师的标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锻造应用型人才科技创新能力、瞄准经济社会主战场服务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等五个方面,密切结合我院工作实际,鼓励广大教工提升自身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为国家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此次党课为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日迈月征,当慨而慷,愿全体教工统一思想、笃志奋进、坚持不懈,共创新学期学院发展的新辉煌!

(审核 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