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春江为我院教工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筑牢党建引领,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2月12日,我院党委书记包春江于东校区5号教学楼C303教室讲授题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我院全体教工参加。

包春江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相关内容,系统阐释了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率先实现中国式教育现代化的逻辑内涵,强调了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义和路径,并结合我院二十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从聚焦人才培养、夯实学科建设基础、推动校企融合发展、党建引领发展等四个方面阐述今后工作思路,号召全院教师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做到不忘根本、发扬传统、勇担使命、奋力拼搏,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学期的大幕已经徐徐展开,我院全体教工将振奋精神、团结实干、齐心协力,在党的领导下,迈向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有梦想的新征程!

(审核 包春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