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群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对党的认同感与使命感。4月24日,我院院长孙群于东校区5号教学楼C-302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党课主题为《爱院如家,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培训伊始,孙群提出当代大学生党员素质亟待加强,同学们应努力提高政治素质、知识素质、思想素质、和能力素质,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首先要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知行合一,努力实践,学会做人,懂得感恩;其次要端正入党动机,必须树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带领学生学习了党的组织制度、党的中央组织、党的纪律等内容,要求学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对党的正确认识,认真实践,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时刻反省,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自我总结,不断接受党组织的培育、教育、考察。

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更广泛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审核 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