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为考研学生发放“考研福袋”

考研在即,为激励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12月21日,我院于聊城大学东校区5#c304为考研学生发放 “考研福袋”,为即将奔赴战场的考生加油助威。学院党委书记包春江,院长孙群,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涛,团委书记于寒,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班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仪式。发放仪式由张涛主持。

在仪式上,包春江了解了考研学生目前的备考进度,提出要合理规划,有序备考,制定并实施科学的复习计划,提高学习效率,他强调,在考试来临之际,希望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学会解压,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随后,各位领导和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了“考研福袋”。福袋中的礼品寓意深刻,意义非凡。有象征着神来气“旺”的旺仔奶糖,有寓意着独占“奥”头的奥利奥饼干,有代表着考研“橙”功的鲜橙,更有印着校园中美丽风景和考研寄语的明信片。老师们殷切的希望和由衷的祝愿能通过一个一个小而沉重的福袋传递到同学们的心中。接过福袋,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幸福的表情。考研学生纷纷表示,又一次被学院暖到了,学院的关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有了老师们的保驾护航,自己会加倍努力、一“研”为定。

此次“考研福袋”发放仪式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他们的考试信心,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通讯员 刘荣豪 付锐锐 范颢植)